熹微

脾气不好 ,不喜欢就划走
感谢每一位支持我的小可爱~

伪装者观影体第十七章

  各位宝子们除夕快乐呀😘今天来给大家发福利啦~彩蛋内容有惊喜呀

  粗体字为观影内容

  

  画面外的明镜心狠狠的一抽

  “明台!”

  “有一天,他只有一线生机的时候,我也只能袖手旁观。”

  明镜的表情在看到那十根鲜血淋漓的指甲后,和屏幕上的如出一辙

  “汪曼春,你这个畜牲!你竟然敢!”

  明镜看到此处,还有什么不明白的,屏幕里的自己跪在七十六号的院子里,还有明楼,拿着监听器

  不是她汪曼春搞的鬼,还能是谁!

  “呵,明镜,我是在执行公务啊,他明台就是gcd,我有什么不敢的”

  事已至此,汪曼春摊牌了,她不装了,管他什么明楼还是旁的人,她统统都不在乎了,她就要明镜死

  

  “为了把我们养大,你牺牲了自己的理想和爱情。”

  是明镜和王天风,明镜看着屏幕上如此少女的自己,竟不知今夕何夕

  “我们兄弟三人,唯独对不起养育我们的大姐。”

  明楼明台双双跪下

   “青出于蓝,我替补了”

  王天风对于自己中弹倒没多大意外,看来,死间计划,最终还是实施了

  明镜看的却是心惊胆战,他…怎么会…难道后来…

  !

  明镜不敢继续再想下去

  “有我在,谁都不许离开这个家”

  藤田方正的枪口对准了明镜的胸膛。

  “人生实难,死如之何?”

  画面中明台于曼丽双双中枪

  画面外的明台转身紧紧地抱住了身旁的姑娘

  他知道,生逢乱世,一切的诺言一切的美好都是虚无缥缈的,说不定哪天,他们就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

  但…他是真的很舍不得曼丽,他想尽自己所能,让这个姑娘的脸上,永远都是娇俏妩媚的笑容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都可以死,哪怕是站在刑场上。”

  “只要能打败敌人”

  “只要能取得胜利。”

  “接下来我们还有最黑暗的一段日子要度过。”

  姐第三人在火车站别离

  虽然这个场景在这方空间里不是第一次看到了,但每看一次三兄弟的心都痛上一分,明楼甚至已经已经设想了好几种回去之后帮助大姐脱身的方案。哪怕要他死,他都可以面不改色,但,死的人,可以是他,绝不能是他的大姐

  “以双重伪装的身份长期潜伏。”

  明台缠着胶布的手指摩挲着那已经泛黄的结婚照

  “我们的命运早已注定”

  “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”

  “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”

  “我知道我会面临什么。”

  明台,明诚,明楼

  三兄弟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

  “是非功过,还是留给历史来评判吧。”

  随后,屏幕中出现了一行小字

  致敬每一位为guo献身的kr英雄。

  后面放的一幕幕都是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战友,一个个人像闪过,哪怕淡定如王天风明楼,眼角都有些湿润

  kr英雄,既然后人能这么称呼我们,那我们最后应该是胜利了的,只要胜利就好!胜利了,我们的一切付出就都值得了

  唯有南田洋子和藤田方政为首的阵营看的脸都要扭曲了

  很好,很好

  看来,汪处长说的那个计划,确实可以提上日程了

  ---//别划走!今天给宝子们来个新春小福利😘快戳戳下面的彩蛋吧~彩蛋是原剧除夕夜的扩写,扩写的是楼诚两人的互动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8)

热度(349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